可恶啊,怎么一点热度都没有哒!

情感

维克多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

“能不能把旁边的箱子拿走,我要累死了,新款式机器人真难修”

林溪扭头笑了笑,无所谓的摆摆手

“不还是修好了,扳手街我就最信你了”

“得加钱!”维克多挥舞着机械手臂大叫

“很奇怪的感觉,这个皮肤”花摸了摸自己刚换好的零部件,并没有管身后快打起来的两个人

花跳下了工作台,看了一眼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,缓缓的露出了一个笑容

“这种感觉,真的...很奇妙,但还不错”

林溪瞥见了花的笑容,立马把维克多的脑袋拧过去

“我没看错吧,她居然笑了”

维克多不满意把手拍开

“突破技术奇点的机器人笑笑怎么了,土狗”

“你TM才是土狗,吃我一起子!”

“妈的土狗禁止打人!”

花看了一眼又打起来的两个人又笑了起来,但一想到公司的人还在追踪自己的痕迹又笑不出来了

她怕自己被抓,但更怕身边这些人被抓走

这时林溪带着熊猫眼过来

“你咋突然不高兴了?”

花淡淡的回了一句

“没事”

“啊,我明白了,肯定是换了新皮肤想去买东西对吧!林溪快带她去商店买东西!”维克多手里拿着扳手凑过来大喊到

林溪

“?”

评论